会唱歌の猫

[城翊]要“严刑逼供”才行呢

xdm!!!!!

昨天的中秋晚会看了吗???[旺柴][旺柴]

猫猫真的好会扭啊😻不愧是学过拉丁的!!!

于是乎我灵感乍现,如果是沈翊去呢[旺柴]

不bb了,正文开始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  


沈翊趁杜城出差的时候去录了中秋晚会。


其实杜城是不会让沈翊去录那种大型场合的节目的,毕竟他的猫猫只有他才能看。


沈翊之前问过李晗,杜城根本不关注这些节目。所以他就放心大胆的去录了。


在中秋这天,沈翊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手里的手机振动了起来。


他低头一看,是杜城发来的视频请求。


“怎么了?工作结束了吗”沈翊看着手机里的杜城。


杜城勾着吊儿郎当的笑容,“没什么,我就是想让你猜猜,我现在在哪。”


沈翊认真看了看。


这走廊有点眼熟。


心里突然有了一个想法,沈翊冲到家门前,打开门后果然看到了杜城。


沈翊嘴角止不住地扬起: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
“工作完成了就回来了呀。”


杜城双手环胸,上身朝他凑了过去,富有磁性的嗓音压低地说,“我看到了哦。”


沈翊一愣,脑袋卡顿了下,然后很快地明白了过来。


他有些心慌地结巴,“看、看到了?”


怎么可能!


骗人的吧?


“你不是……不看那种东西的嘛……”沈翊小声的询问着。


“嗯……我确实不看呢。但是,我刷微博呀。”杜城一脸的坏笑。“你不知道吧,微博上都传疯了哦。”


沈翊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
“而且我还知道你的微博ID了哦。”杜城继续笑着说道。


沈翊的心跳的飞快。


那他跳舞,和在微博上写的话,杜城不也全看到了吗?


救命啊!


他好想找个洞躲起来。


好丢脸!


好糗啊!!


“那个……我突然很急,我去一下厕所!”他转身飞快地想要逃走。


然而,杜城又怎么可能让他逃呢?


沈翊才刚转身,杜城仿佛就看透了他的意图,迅速地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

随即,杜城颀长的身型一压,双手把沈翊困在墙上。


杜城的脸一下子凑近,黑眸危险地眯起,说道,“和别人跳舞的时候很爽吧?”


沈翊嘿嘿地傻笑,装傻地说,“你说什么呢?我什么时候跳舞了?”


“没有?”


杜城坏坏地笑着说,“看来,要严刑逼供才行。”


沈翊听到他这种带点邪气的笑声,心脏就止不住地小鹿乱撞了。


杜城直接拉着沈翊走到了办公桌那边,他坐下来,让沈翊坐到自己的大腿上,然后打开了电脑。


沈翊疑惑的看着杜城,随即便看到他伸手去握鼠标,点开了网页,进入了微博的页面。


沈翊顿时想起来了,睁大了眼睛。


“那个……我要上厕所。”


赶紧逃!


但杜城扣着他的腰,哪可能给他逃走的机会。


“你以为你逃得了吗?”杜城弯起性嘴角看着沈翊,黑眸里有着邪邪的笑意。


然而,杜城下一步的动作更是让沈翊惊呆了。


他点进登陆页面,居然……居然……


沈翊错愕地睁大眼睛,就看到他把自己微博的账号和密码给输入进去了。


真、真的假的?


点了登陆。


顺利登陆。


沈翊仿佛看到了什么天方夜谭,不敢置信地揉了揉眼睛。


怎么可能?


沈翊结巴了起来,惊愕地看着杜城,“你、你怎么知道我账号和密码的……”


杜城邪气的眉毛挑了挑,“就这样那样知道了啊,不是很难的事。”


他不过是动用了一点点警察的权利,查这点东西真的不要太简单。


只是显然的,沈翊不知道他会这么做,嘴都吃惊地张着。


“来,我们一起看看。”


杜城滑动鼠标,把他的微博拉下来。


沈翊顿时反应过来,赶紧惊慌地要阻止他,“不能看!不能看!”


他手忙脚乱地要把鼠标给抢过来。


怎么能让杜城看到他微博的内容!


他微博有很多是只有自己能看到的,都是一些……


沈翊有点慌,他都忘记自己写过什么了。


但反正都是不能让他看到的!


像什么“我喜欢你喜欢得要疯掉了”之类的话,他有印象自己有写过。


天啊!天啊!


他现在才是真的要疯掉了!


这些羞死人的话怎么能让他看到呢!


“不准看了!不准看不准看不准看!杜城!你好过分,怎么能乱看别人的微博呢?你这是侵犯了隐私权啊!我报警了哦!”


“我没有乱看啊,我很正经地在看。而且我们都是警察呢,要不要给你来个光速出警?”


“不看!不能看!”


所以沈翊索性地,把鼠标抢过来,丢到一边去,然后两手一撑,把他推到椅背上。


杜城噙着笑容看他,像是在欣赏着他慌乱的样子。


他没说自己早就把他微博上的内容,全都看过了,一条不漏。


他故意说道,“看一下又不会怎么样,难道你写了什么不能让人看的?”


沈翊突然想起了自己写的一些微博。


尤其是那些只有自己能看到的,都是对他满满的爱意和想念,自己想起来都羞死人了。


“反正你不准看!你懂不懂尊重别人的隐私啊?”


杜城很不要脸地说,“你是我媳妇儿,我为什么不能看?难道你上面写的都是关于我的?”


他的眼神,让沈翊心跳都乱了。


沈翊都怀疑,杜城是不是已经看到了?


他觉得自己快要疯了。


怎么就被他给看到了呢?


早知道,就把微博都删掉了才对!


杜城作势要去拿鼠标,沈翊赶紧一把抓住他的手,不让他乱动。


他瞪着他。


两人对视,一个气定神闲,吊儿郎当,一个眼睛慌慌,脸红耳赤。


沈翊脑子都懵了,顾不得想太多,只是想着该怎么才能让他不要再看微博了。


所以,索性地凑了上去,用自己的嘴堵住了他的薄唇。


做点别的事情,转移注意力,他就不会想着看微博了吧?


沈翊如是地想着。


本来只是想堵一堵他的嘴。


但他哪知道,杜大少爷刚刚被他动来动去的,身体早就起了反应。


这下可好,完全就是自投罗网。


当沈翊的唇一碰到他的时候,杜城的呼吸一促,下一秒就用大手扣住了沈翊的后脑勺,霸道的吻便扑面而来。


“唔……”沈翊有点吓到,嘴已经被吃住了,只能承受着他猛烈的吻。


杜城气息粗重,像是不满足这样。


杜城突然抱起沈翊,长臂一扫,把桌子上的东西扫到一边去,然后把他放在了桌面上。

“喂你……”


沈翊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再次被杜城堵住了嘴。


这次的吻,更加凶猛狂烈。


沈翊能感觉到杜城的吻好急切,好像饿了很久的人一样,迫不及待地吞噬着他嘴里面的蜜汁,让他连吞咽都没办法,只能无助地攥紧杜城的领口。


他快要招架不住了,舌尖都发麻了。


够了吧?


他为什么还没停下来?


沈翊从不知道,亲吻还能亲成这样的,两个人都快要燃烧起来了似的。


“唔嗯……”他受不了地发出甜腻的sy。


再这样下去,他可能就要被他吻晕过去了。


“够……够了……”沈翊锤着杜城的胸口。


“嗯?不是你自己先gy我的吗?”杜城一脸坏笑。


“才没有!”


然后两人干了个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——已经高三了啊,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是啥时候了😭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